孕妇与产后妇女在大流行期间表现出较高的抑郁

导读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哈佛大学陈冠of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称,在一项全球调查中,孕妇和产后妇女在大流行期间报告了高水平的抑郁,焦虑,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哈佛大学陈冠of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称,在一项全球调查中,孕妇和产后妇女在大流行期间报告了高水平的抑郁,焦虑,孤独和创伤后压力。这项研究表明,如此高的痛苦水平可能对妇女以及胎儿和儿童的健康与发展有潜在的影响。

该研究报告将于2021年4月21日在线发表在PLOS ONE上。

他说:“我们预计,报告精神健康困扰的孕妇和产后妇女的比例将会增加,因为她们除了自己或家人的健康以外,可能还会担心或对婴儿的健康和成长有疑问,”研究高级作者Karestan Koenen,哈佛商学院的精神病学流行病学教授。“但是,症状明显升高的妇女人数比大流行期间以前公布的人数要多得多。”

Koenen和她的合著者对孕妇和产后妇女很感兴趣,因为先前的研究表明,围产期心理健康问题不仅会对妇女自身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而且还会对婴儿结局,母婴结合以及儿童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为了评估大流行期间孕妇和产后妇女的心理健康状况,研究人员在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6月13日之间对64个国家的妇女进行了匿名的在线横断面调查。调查以12种语言提供,在Pregistry平台上托管,用于研究。

在6,894名参与者中,相当多的女性在广泛使用的心理筛查工具中达到或高于临界值,这些指标是与COVID-有关的焦虑/抑郁(31%),孤独感(53%)和创伤后压力的升高水平。 19(43%),尽管事实上只有117名女性(2%)被诊断出患有,而510(7%)与的人接触过。在大流行期间,一般人群以及大流行之前的孕妇和产后妇女中,这种精神困扰的水平明显高于先前发表的有关此类困扰的数据。

某些因素与受访妇女的心理健康状况较差有关。每天从任何来源(例如社交媒体,新闻或口碑)中寻求有关大流行的信息达五次或更多次,与和焦虑/抑郁。对儿童的担忧以及对儿童的保育和经济方面的担忧,也是影响妇女心理健康的重要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