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呆症水平的上升正在给养老院提供压力

导读痴呆症水平的上升正在给养老院提供压力,包括在养老院和工作人员已经受到压力的农村和地区中心。现在,已显示出一项个性化干预措施的试点

痴呆症水平的上升正在给养老院提供压力,包括在养老院和工作人员已经受到压力的农村和地区中心。

现在,已显示出一项个性化干预措施的试点计划,其中包括居民喜欢的歌曲,它们对痴呆症的行为,吸毒和护理人员的福祉有很大的影响。

由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在昆士兰州和南澳大利亚州的五个疗养院进行的一项名为“布什的和谐”的研究,开发了一种以人为中心的多模式非药物干预计划,该计划结合了个人音乐选择来减少,从而大大减少了居民的躁动和工作人员的压力水平。

这项以74位患有痴呆症的人为研究对象的研究小组,以居民为中心的疗法而非药物干预的关注减少了功能障碍行为和心理症状的发生,并减轻了参与该研究的87名老年护理院工作人员的压力。

三分之一以上的居民在进行干预之前报告有轻度重度疼痛和轻度重度悲伤。

BMC老年医学新文章的主要作者维维安·艾萨克博士说:“布什模式的和谐有效地降低了痴呆症患者的躁动,并显着降低了澳大利亚农村养老院工作人员的压力水平。”

Flinders农村和远程卫生小组还发现,在比较《布什和谐》干预前后三个月的居民用药图表数据时,减少了精神药物和不适当药物的使用,该数据最近在BMC精神病学杂志上发表。

在澳大利亚,住在疗养院的人中60-70%患有痴呆症,约70-90%的痴呆症居民患有精神病或行为症状。

“研究发现,该模型使工作人员可以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里学习以人为本的实践,从而减少痴呆的行为和精神症状的影响。

“结果表明,在攻击性行为,身体上非攻击性行为以及不适当的言语行为,藏匿或ho积方面,统计学上显着下降;当专门痴呆症治疗的资源可能受到限制时,工作人员的压力和居民安全性也有类似的下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