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说不必在膝盖手术后开具阿片类药物缓解疼痛

导读 底特律(2021年4月26日)-亨利·福特(Henry Ford)卫生系统发表在关节镜检查上的一项新研究:《关节镜及相关外科杂志》可能标志着消除使用阿

底特律(2021年4月26日)-亨利·福特(Henry Ford)卫生系统发表在关节镜检查上的一项新研究:《关节镜及相关外科杂志》可能标志着消除使用阿片类药物缓解膝盖手术后疼痛的第一步。

亨利·福特(Henry Ford)开发的一种新颖的多模式疼痛管理方案可以立即缓解膝关节损伤患者的疼痛,而无需使用强大的阿片类药物(如吗啡,可待因和羟考酮)。

亨利·福特(Henry Ford)整形外科部首席住院医师,研究的首席研究员Toufic Jildeh医师表示:“整形外科医师现在可以进行半月板膝关节手术,而无需开任何阿片类药物。”“我们相信这种非阿片类药物的方法可以复制到其他类型的骨科手术中。”

在卫生部标记为严重的国家危机的情况下,2019年将近1000万人滥用处方镇痛药,有超过5万人死于阿片类药物相关的过量使用。Jildeh博士指出,这项研究结果是在减少和消除使用成瘾性阿片类药物治疗其他类型手术后的疼痛方面迈出的重要的第一步。

吉尔德赫博士说:“当患者得知他们无需接受阿片类药物来治疗疼痛即可进行手术时,他们会感到非常兴奋。”

吉尔德赫博士说,依靠处方非阿片类药物来缓解严重疼痛是卫生系统于2016年发起的旨在减少阿片类药物和贴剂数量的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2019年,密歇根州颁布了新法律,规范了包括阿片类止痛药在内的受控物质的处方和分发。从1999年到2016年,密歇根州的致命处方药和阿片类药物的过量使用量增加了17%。

研究表明,在包括半月板膝关节手术在内的各种类型的手术之后,患者可能会沉迷于阿片类药物的镇痛药物。吉尔德赫博士说:“我们的非阿片类药物疗法是我们对改善患者疼痛管理方法的回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