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年来中风后患者最大的康复进展

导读 由MGH卫生专业研究所研究员Teresa Kimberley,PT,PT合着的一项研究结果有可能成为数十年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进展之一,有助于改善患有中风

由MGH卫生专业研究所研究员Teresa Kimberley,PT,PT合着的一项研究结果有可能成为数十年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进展之一,有助于改善患有中风并导致手臂无力的患者的生活。

在4月22日发表在《柳叶刀》杂志上的文章中,“迷走神经刺激与缺血性卒中后上肢运动功能的康复配对(VNS-REHAB):一项随机,盲目,关键,装置试验”物理或职业治疗期间的神经刺激显示,与接受深部刺激进行深部康复的人相比,手臂和手部功能的改善要高出2到3倍。

金伯利博士说:“中风后如何优化恢复已有数十年的历史,但几乎没有显示出能显着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金伯利博士说,他是飞行员和枢纽迷走神经刺激研究的资深作者,领导MGH研究所的大脑恢复实验室,并且是波士顿健康科学研究生院的物理疗法教授。“迷走神经刺激与治疗性运动的重复相结合,似乎可以帮助大脑“重新连接”大脑,以增强执行人们想要完成的日常任务所需的大脑通路。这可能是改善人们生活的重要新工具。 ”

该研究的108名患者参与者植入了名为Vivistim的VNS系统,该系统由MicroTransponder,Inc.生产,该公司是一家奥斯汀的私人医疗器械开发公司,为该研究提供了资金。在六个星期的临床治疗以及三个月的家庭治疗期间,参与者通过包裹在神经周围的袖带上的小电脉冲,通过植入在锁骨附近皮肤下的装置提供动力,对迷走神经进行了刺激。 。在他们的康复运动过程中发出的这种脉搏,基本上可以帮助大脑重新学习如何执行任务,例如背着杂货袋,用叉子或投钓线。

中风后九个月至十年不等。在658,000名中风幸存者中,有50%-60%的上肢运动功能障碍持续了数月或数年,研究结果表明他们可能能够改善功能并再次执行一些日常任务。

研究报告称,Vivistim系统未发生任何意外或严重的不良事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