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Cardinal PC系统依靠Xbox拒绝APU

导读 麦本本说,该系统中的处理器是 AMD 4700S。请注意,它不使用Ryzen名称。该处理器被描述为一个7nm的 Zen 2核心封装8C 16T部件,运行

麦本本说,该系统中的处理器是“ AMD 4700S”。请注意,它不使用Ryzen名称。该处理器被描述为一个7nm的“ Zen 2”核心封装8C / 16T部件,运行于4.0GHz,并具有12MB​​的L3高速缓存。但是,似乎没有可用的iGPU,因此提供了具有2GB GDDR5的分立AMD Radeon RX 550。当人们注意到系统内存是焊接到ITX主板上的16GB GDDR6时,该图变厚了。此内存数量/类型的使用被宣传为可提高系统的响应速度和速度。

AMD可能正在挽救有缺陷的Xbox系列X / S控制台处理器,以为这些PC生产4700S处理器。PC系统列表中显示的主板与最新Xbox控制台中的主板没有什么不同,GDDR6芯片似乎包围了CPU区域。显然,随着板载APU图形的失效,创建AMD Cardinal主板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添加了PCIe 3.0 x16扩展插槽。

在宣传资料中,新系统在渲染和编码方面与Ryzen 7 4750G和Intel Core i7-9700驱动的PC处于相同的性能类别。单独的部分显示了Radeon RX 550在广泛的电子竞技游戏中(例如《火箭盟》,《守望先锋》,《 CS:GO》等)达到了75fps以上的平均帧速率。

这款有趣的Mini ITX PC系统的广告价为4599人民币,约合500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