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轻薄笔记本电脑的评测

导读最好的Ultrabooks是从每种意义上讲的高级笔记本电脑。尽管所有功能都可能变得越来越小,但功能却越来越强大,即使电池寿命更长,但要获得如

最好的Ultrabooks是从每种意义上讲的高级笔记本电脑。尽管所有功能都可能变得越来越小,但功能却越来越强大,即使电池寿命更长,但要获得如此小的外形尺寸仍然会花费很多。难怪旗舰产品Ultrabooks现在已成为计算机世界的地位标志。

以某种方式,最好的Ultrabooks能够以难以置信的轻巧和纤巧的包装提供出色的性能和电池寿命,这使它们成为设计的奇迹。而且,他们也设法做到了这一点而没有太大的妥协。毕竟,它们不只是样式,还配备了最好的处理器,SSD(有时甚至是图形卡),并使所有其他便携式选项看起来像过去一样。

确实,最好的超极本是其中最昂贵的笔记本电脑之一,但值得付出额外的费用。无论您是想进行一些简短的照片或视频编辑,还是想随时随地阅读新闻,还是希望一次充电都可以整日阅读,都没关系,您会发现其中一本超极本对您来说将是完美的。

戴尔XPS 15可能足以吸引Mac核心用户。它很容易成为2021年最好的Ultrabook,并且从许多方面来说,它都是最好的笔记本电脑。这款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在时尚的轻薄机箱中结合了惊人的功能,在内部结构和功能方面没有丝毫退缩,这些功能和功能可改善您的整体计算体验。这些惊人的功能包括具有500尼特亮度的华丽明亮显示屏,极其舒适的键盘,令人印象深刻的扬声器和出色的触控板。我们并不是说这台笔记本电脑是完美的,但是我们梦5以求的5分之5的评分应该不言而喻。

如果您是专业旅行人士,并且正在寻找2021年最好的产品,那么您将很难找到能与HP Elite Dragonfly匹敌的任何产品。这款笔记本电脑获得了我们梦five以求的五星级评级,在今年我们的许多榜单中均名列前茅,其中包括最佳的超极本。毫不奇怪,因为它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致命功能,如崇高的键盘和出色的扬声器,原始功率,便携性,精美的设计和较长的电池寿命。诚然,它比许多竞争对手都贵。但是,如果您有足够的资金,那么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