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9点3上查看此新的实时照片功能

导读 实时照片很有趣,可以共享,但是有时您只想要静态照片。iOS 9 3可以同时保留两者。随着iOS 9 3的发布,您的设备将收到一个更新,该更新带

实时照片很有趣,可以共享,但是有时您只想要静态照片。iOS 9.3可以同时保留两者。随着iOS 9.3的发布,您的设备将收到一个更新,该更新带来了安全性改进和新功能。

新增了Night Shift功能,该功能可使您夜间在眼睛和大脑上观看设备变得更容易。然后,可以在Apple的Notes应用程序中对私人笔记进行密码保护。

即将发布的更新中发布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可以从实时照片创建高分辨率照片的功能。

Live Photos于9月与iPhone 6S和6S Plus一同推出。本质上,当用户拍照时,iPhone会在按下快门按钮之前和之后录制一个小视频剪辑。最终的结果是,当观看时,可以说是栩栩如生的照片。

到目前为止,为了只保存照片中的静止图像,您必须禁用实时照片部分。意思是,您必须选择-是实况照片还是静止照片。

使用iOS 9 .3,您可以同时拥有两者!就是这样:

在“照片”应用中查看实时照片时,点击“共享”按钮。

滚动浏览“共享”表底部一行上的图标,直到找到“重复”,然后将其选中。

将出现一个提示,您可以在其中选择“复制为静态照片”。

然后,您的iPhone将创建照片的副本,您可以对其进行编辑或共享,而不必担心丢失实时照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