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9点3上保护Notes应用程序的安全

导读 很快,您将可以选择保护存储在iOS设备上的私人笔记的安全性;这是它的工作方式。苹果周一发布了iOS 9 3。通过此更新,Apple增加了诸如Night

很快,您将可以选择保护存储在iOS设备上的私人笔记的安全性;这是它的工作方式。苹果周一发布了iOS 9.3。通过此更新,Apple增加了诸如Night Shift之类的功能,该功能声称,即使日落后盯着屏幕,它也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入睡。

在更新中还可以找到其他功能,例如在单个iPad上允许多个用户帐户,CarPlay增强功能以​​及(最终)在Notes应用程序中使用密码保护个人沉思的功能。

添加保护笔记的选项-可能包含银行帐号,健康信息甚至是每日日记-感觉应该从第一天开始就在Notes应用程序中使用它。las,不是,但是Apple打算修复它。

对于已经在iOS 9.3上或即将尝试的用户,这是在Notes应用程序中保护笔记所需的操作。

首先,首先选择要使用密码或Touch ID锁定的笔记。

点击右上角的共享按钮。

从选项列表中选择“锁定注释”。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选择此选项,则必须输入密码和密码提示。请注意密码部分正下方的警告:您不能在非iOS 9.3或Mac OS X 10.11.4设备上访问任何安全注释。如果除密码外还想使用Touch ID,请将开关保持在On位置。

或者,您可以通过在iOS设备上启动“设置”应用程序,然后转到“便笺>密码”来设置或更改Notes密码。如果要更改Notes的密码,这也是您要去的地方。

设置了密码后,下次您从共享菜单中选择锁定便笺时,便笺将被放置在您的密码后面。通过在标题右侧放置一个锁定图标,您可以在查看帐户中的备忘列表时确定要保护哪些备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