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果蝇的行为可能是自动驾驶汽车的下一步

导读接受AAA年度自动驾驶调查的受访者中有70%以上的人表示担心自己会驾驶自动驾驶汽车,像特斯拉这样的制造商可能会在推出完全自动驾驶系统之前

接受AAA年度自动驾驶调查的受访者中有70%以上的人表示担心自己会驾驶自动驾驶汽车,像特斯拉这样的制造商可能会在推出完全自动驾驶系统之前重回榜样。但是西北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将果蝇放到轮子后面而不是机器人后面,可能会更好。

果蝇一直是科学的学科,只要人类一直在实验室进行实验。但是考虑到它们的大小,很容易想知道通过观察它们可以学到什么。今天发表在《自然通讯》杂志上的研究表明,果蝇利用决策,学习和记忆来执行诸如逃逸热量之类的简单功能。研究人员正在利用这种理解来挑战我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思考方式。

该研究的通讯作者马可·加里奥说:“在如此简单的导航任务中果蝇使用灵活的决策,学习和记忆的发现既新颖又令人惊讶。”“这可能使我们重新考虑对安全灵活的自动驾驶汽车进行编程所需要做的事情。”

温伯格艺术与科学学院神经生物学副教授加里奥(Gallio)表示,这项研究背后的问题类似于那些烦人的工程师自己动手制造汽车。果蝇(或汽车)如何应对新颖性?我们如何制造能够灵活适应新条件的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