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疗法可以帮助预防与治疗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

导读当您想到治疗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的方法时,您可能会想到美沙酮诊所和麻醉品匿名会议。您可能不会想象伸展运动和加强锻炼。但是西弗吉尼亚大

当您想到治疗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的方法时,您可能会想到美沙酮诊所和麻醉品匿名会议。您可能不会想象伸展运动和加强锻炼。

但是西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教授安妮·斯威舍(Anne Swisher)致力于以非常规的方式来解决阿片类药物滥用问题:通过物理疗法。她和她的同事在WVU加强了物理治疗指导,以强调该行业在预防和治疗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中的作用。

物理疗法学系的研究者兼奖学金主任斯威舍说:“学生在这个专业中有着不同的兴趣和爱好,他们找到了自己的利基市场。”“不管他们的热情是什么,他们都有办法有所作为,无论是通过防止人们走上阿片类药物之路-通过最小化止痛药和进行运动干预-还是通过帮助患病的人。恢复过程总体上变得更健康。”

Swisher和她的团队设计了一个模型,向物理治疗医生展示了课程中的关键主题(如妇女健康,儿科护理和运动疗法)如何能够以各种方式解决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

他们的模型-这是发表在著名杂志康复物理治疗,因为它超越了肌肉骨骼问题和地址的物理治疗师如何帮助人们在整个生命周期,从新生儿到临终关怀设置--is创新。它还说明了物理治疗师如何帮助改善Swisher所说的“整个成瘾谱”的人体运动。

“在我们的课程中,我们的学生了解所有这些不同方面-与重病患者的关系,适合儿童的发展里程碑,如何帮助老年人保持活跃-但实际上,这仅仅是联系的问题这一切都在一起,”她说。

例如,理疗师可以使孕妇更轻松地控制自己的疼痛和疼痛而无需使用阿片类药物,从而可以预防新生儿的戒酒综合症。通过将特殊运动与药物治疗相结合,它们可以减少脊柱外科手术后患者中的阿片类药物的使用。并且,通过总体上促进健康的体育锻炼,他们可以帮助人们从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中恢复过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