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研究将改变医生治疗某些高血压患者的方式

导读 NUI戈尔韦大学(NUI Galway)教授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将改变医生治疗某些高血压患者的方式-这种疾病会影响超过四分之一的男性和五分之一的女性

NUI戈尔韦大学(NUI Galway)教授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将改变医生治疗某些高血压患者的方式-这种疾病会影响超过四分之一的男性和五分之一的女性。

NUI戈尔韦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没有发现证据表明,舒张压降低到以前认为过低的水平时,舒张压(血压测试的最低读数)可能对患者有害。

NUI戈尔韦大学预防心脏病学教授,戈尔韦大学医院心脏病学顾问,首席研究员Bill McEvoy说,这些发现有可能立即影响患者的临床护理。

McEvoy教授说:“我们现在基于遗传学进行了详细的研究,这为医生提供了急需的清晰信息,帮助他们了解如何治疗那些具有高收缩压模式(血压的最高读数)但舒张压低,或血压值低的患者。底部,阅读。

“这种血压模式经常出现在老年人中。使用较不可靠的研究方法进行的古老研究表明,当舒张压低于70或高于90时,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就开始增加。因此,推测存在舒张压阅读的最佳选择。”

高血压是全世界过早死亡的主要原因,有超过10亿人患有高血压。它与脑,肾和其他疾病有关,但最著名的是心脏病发作的危险因素。最近,高血压已成为增加感染Covid-19感染者不良结局风险的主要潜在疾病之一。

McEvoy教授和国际研究小组分析了全球47,000多名患者的遗传和生存数据。该研究发表在著名的医学杂志《循环》上,表明:

舒张压似乎没有正常的下限,并且在这项基因分析中也没有证据表明舒张压可能太低。

当患者的舒张压读数低至50时,没有遗传证据会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作者还证实,血压,收缩压的最高值超过120时,会增加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血压药物可同时降低收缩压和舒张压。

麦克埃沃伊教授补充说:“由于医生经常将最低血压读数保持在70-90范围内,因此他们可能已经使某些收缩压持续高的成年人处于不足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