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花在看屏幕上的时间长短会影响他们的饮食习惯

导读儿童和青少年在屏幕时间娱乐上花费的时间-计算机,手机,电视和视频游戏-会对他们的饮食习惯产生不利影响。这是马拉加大学的EpiPHAAN(流行

儿童和青少年在屏幕时间娱乐上花费的时间-计算机,手机,电视和视频游戏-会对他们的饮食习惯产生不利影响。这是马拉加大学的EpiPHAAN(流行病学,体育活动,加速度计和营养)研究小组进行的一项研究得出的主要结论,该研究小组进一步确定,父母的受教育程度也与遵守地中海饮食习惯有关。

这项研究是在加索尔基金会(Gasol Foundation)进行的PASOS研究(西班牙年轻人的体育活动,久坐,生活方式和肥胖症)中进行的,该研究分析了来自西班牙各地245所学校的3800多名8-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评估西班牙青年及其家庭的体育活动,久坐,生活方式和肥胖症的水平。

马拉加大学研究员,营养专家,本研究的主要作者朱莉娅·韦恩伯格解释说:“地中海饮食是最完整,均衡和健康的饮食之一,因为它可以防止肥胖并代表着心血管疾病的生命保证。”已发表在“临床医学杂志”上。

这项研究表明,在儿童和青少年中,更多的放映时间与水果,蔬菜,豆类,鱼类和坚果(地中海饮食的基础)的消耗量减少以及甜食,糖果和快餐的消耗量增加有关。

专家们说,对于儿童和青少年来说,遵循地中海饮食以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儿童和青少年肥胖的可能性并增强其成年后的健康状况非常重要。UMA的研究人员说:“必须促进这种饮食方式及其相关的生活方式,例如体育锻炼和减少久坐的行为”。

同样,科学家证明,父母的文化程度低会影响儿童和青少年的不良生活方式,包括不良的饮食习惯,以及对营养的知识和对营养方面的了解很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