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踪您的每一个动作来破坏谷歌地图和谷歌位置记录

导读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不仅Google Maps会跟踪您,而且名为Google Sensorvault的程序还可能会将您的位置数据移交给执法部门。我们将向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不仅Google Maps会跟踪您,而且名为Google Sensorvault的程序还可能会将您的位置数据移交给执法部门。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使Google变得更加困难,或者至少不交出最细粒度的数据。

请记住,美联社2018年的一项调查报告称,即使您手动禁用了Google位置记录,Google Maps和其他应用程序仍可能保留有关您的行踪的数据。

我们最近还了解到,即使您停用了帐户,Facebook也会跟踪您,因此您不必担心Google也不只是Google。(或者,您可能至少要 关闭Facebook的面部识别功能。)

普林斯顿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乔纳森·梅耶(Jonathan Mayer)说:“谷歌坚持认为,这种位置跟踪功能旨在改善您的体验。但是,这一概念与“关闭”的定义不符。称为“位置记录”的位置,那么您保存位置记录的所有位置都应关闭。”他说。

的确,即使在您的Google帐户设置中关闭了“位置记录”功能,美联社也发现,诸如在浏览器中搜索某些内容,检查自动天气更新以及打开“谷歌地图”之类的操作也会记录您的位置。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能够验证美联社的说法。

如果要完全禁用位置跟踪(请记住,这将限制某些应用程序的位置驱动功能),则需要禁用另一个名为“ Web和应用程序活动”的设置。

在Android上:进入“设置”,然后点击Google> Google帐户>数据和个性化。现在点击“网络和应用活动”,然后将设置关闭。

在桌面设备上(也适用于iOS):在新标签页中打开Goog​​le,如果尚未登录,请登录您的帐户,单击个人资料图片(右上角),然后单击Google帐户。现在,单击“个人信息和隐私”>“我的活动”,然后单击 左侧工具栏中的“活动控件”。点击“网络与应用活动记录”切换将其关闭。当您使用它时,请确保在此处也关闭了位置记录。

需要注意的是,除非您参与谋杀调查,否则Google的位置跟踪在很大程度上具有利他动机:提供个性化的体验,面向位置的建议等。哎呀,这就是Google能够根据您所在的位置提供天气报告的方式。当然,毫无疑问,它也用于营销和广告目的。

如果那样打扰您,现在您可以选择退出-真正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