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忘记密码并被锁定时恢复对iPhone的访问

导读 有时会发生。这些提示可以提供帮助。也许您忘记了 iPhone (亚马逊上的899美元) 密码。也许3岁的孩子抓住了您的电话,将您锁定了数以百万

有时会发生。这些提示可以提供帮助。也许您忘记了 iPhone (亚马逊上的899美元) 密码。也许3岁的孩子抓住了您的电话,将您锁定了数以百万计的分钟。无论哪种方式,您很快希望再次使用iPhone的唯一希望就是恢复它。

希望您能跟上iPhone备份提醒的时间。如果不满意(无法判断),您可能每天都会收到“ iPhone未备份”和“ iCloud存储已满”消息。

使用此指南作为将iPhone恢复到原始设置的指南。

确保您的手机已备份

如果您已经被手机锁定,则此步骤可能为时已晚-跳至恢复模式部分。但是,如果采取预防措施,请确保备份到iCloud或iTunes。如果不备份,则可能会丢失所有照片和视频。

立即阅读:备份以准备您的新iPhone

进入恢复模式

1. 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然后打开iTunes。

2. 强制重启您的iPhone。

对于 iPhone 8 (百思买(Best Buy)为600美元)及更高版本:按下并释放音量增大按钮,然后按下音量减小按钮。接下来,按住侧面按钮。您应该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对于 iPhone 7 (Boost Mobile上为550美元):同时按住侧面按钮和降低音量按钮。将显示恢复模式屏幕。

对于较旧的iPhone:同时按住主页和顶部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3. 将出现一个屏幕,显示“ iPhone出现问题,需要对其进行更新或还原。” 选择还原。

恢复你的iPhone

iTunes将开始恢复您的设备,这可能需要几分钟。如果超过15分钟,您的手机将退出屏幕,您需要重新开始。在手机完全恢复之前,请勿从计算机上拔下设备的电源。

完成后,您可以设置设备并重新开始使用它。

如果您备份了iPhone,则可以使用Apple ID还原所有信息-这是您用于从App Store下载的用户名和密码。开始之前,请确保您已连接到Wi-Fi。

1. 进入“应用程序和数据”屏幕后,点击从iCloud备份还原。

2. 使用您的Apple ID登录到iCloud 。

3. 选择您最近的备份。

4. 登录到您的Apple ID帐户以还原您的应用程序。

5. 将会出现一个进度条,让您知道恢复将花费多少时间。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具体取决于要恢复的数据量。

6. 完成iPhone的设置,然后重新开始使用。

如果我仍然被锁定怎么办?

如果您已将手机恢复为出厂设置,但手机仍然不允许您进入,那么您可以做的事情就不多了。

我们建议您在最近的Apple Store预约,专家可以尝试帮助您恢复手机状态。如果您附近没有Apple Store商店,那么最好的办法是与Apple支持人员 联系。不过,我们希望您可以在家中解决问题。祝你好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