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性别的激素疗法可能会增加高血压的风险

导读波士顿-人比顺性别的人有更高的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压负担。然而,尽管医生已为跨性别的男性开出了可以确认性别的激素治疗超过25年的处方,但

波士顿-人比顺性别的人有更高的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压负担。然而,尽管医生已为跨性别的男性开出了可以确认性别的激素治疗超过25年的处方,但对于这种治疗可能如何影响该患者人群的高血压发生率或激素治疗对血压的影响可能如何变化,人们所知甚少随着时间的推移。

来自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BIDMC)的医师研究人员在此类研究中,是规模最大,最长的研究,发现性别确认激素治疗(GAHT)与跨性别男人和女人的血压变化有关。鉴于跨性别男性和女性的心脏病发作,中风和其他心血管疾病的负担较高,这些新发现强调了监测跨性别患者的血压和其他预防性筛查措施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开始激素治疗后。这项研究发表在《高血压》(心脏协会的期刊)上。

BIDMC跨性别医学主任,医学博士Michael S. Irwig说:“临床医生对跨性别患者的激素治疗效果的认识存在许多重要空白。”“我们的研究试图通过招募不同种族和种族的参与者来解决这些差距,以研究确认性别的激素对血压的影响的时程和幅度。”

Irwig及其同事追踪了470位在2007年至2015年之间在华盛顿特区的两个医疗中心开始GAHT的患者。参与者的年龄都在17岁以上,并且没有男女两性。在470例患者中,有247例为女性,223例为男性。约27%的患者不是。研究人员在开始GAHT建立基线之前测量了每个患者的血压,并在随后的临床访视中持续测量了长达57个月的时间。

在开始激素治疗的两到四个月内,女性的收缩压平均降低4.0 mm Hg,而男性的平均收缩压为2.6 mm Hg。在开始荷尔蒙治疗后的2到4个月内,转女性组的2期高血压患病率(至少140/90 mm Hg)从19%降至10%。如果跨性别的男性也有未经治疗的高血压,则在他们中使用睾丸激素可能会增加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风险。

此外,结果表明,与大多数具有相同性别认同的患者相比,一些患者的血压影响有所不同。一些跨性别女性和跨性别男性的血压水平与同龄人相反。该研究的作者强调,这是一个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领域,并指出服用相同药物的个体可能以不同的方式发生反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