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来大学揭示垃圾食品对孩子骨骼发育的影响

导读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证明了超加工食品与降低的骨质之间的联系,揭示了这些食品的危害,尤其是对发育中的幼儿。该研究由大学农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证明了超加工食品与降低的骨质之间的联系,揭示了这些食品的危害,尤其是对发育中的幼儿。该研究由大学农业学院生物化学,食品科学和营养学系的Efrat Monsonego-Ornan教授和Janna Zaretsky博士领导,已发表在《骨骼研究》杂志上,该研究首次对香根草的功效进行了综合研究。骨架开发中广泛使用的食品。

超加工食品(又称垃圾食品)是指经过多个加工阶段且包含非饮食成分的食品。它们很受消费者欢迎,因为它们易于获取,相对便宜且可以直接从包装中食用。这些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的日益流行直接导致肥胖症的发生以及对所有年龄段消费者的其他精神和新陈代谢的影响。

孩子们倾向于喜欢垃圾食品。据估计,它们高达70%的热量消耗来自超加工食品。尽管大量研究反映了垃圾食品的总体负面影响,但很少有研究关注其对儿童,特别是幼儿的直接发展影响。

希伯来大学的研究首次对这些食物如何影响骨骼发育提供了全面的分析。这项研究调查了实验室啮齿动物的骨骼,这些啮齿动物的骨骼处于胚胎的生长后阶段。遭受超加工食品的啮齿动物患有生长迟缓,并且其骨骼强度受到不利影响。经过组织学检查,研究人员在啮齿动物的生长板(骨骼生长的“引擎”)中发现了高水平的软骨积聚。在对啮齿动物细胞进行其他测试时,研究人员发现已经受到垃圾食品侵袭的软骨细胞的RNA遗传图谱显示出骨骼发育受损的特征。

然后,研究小组试图分析特定的饮食习惯如何影响骨骼发育,并为啮齿动物复制这种食物摄入。Monsonego-Ornan分享到:“我们将啮齿类动物的每周营养摄入量分成--30%来自'控制'饮食,70%来自超加工食品”。他们发现,啮齿动物的骨密度受到了中等程度的损害,尽管在其生长板中很少出现软骨积聚的迹象。“我们的结论是,即使减少加工量,超加工食品也可能对骨骼生长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