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突出了身心健康在认知障碍中的作用

导读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保持身心健康可以帮助经历认知障碍的老年人避免认知活动的下降。该研究的通讯作者,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谢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保持身心健康可以帮助经历认知障碍的老年人避免认知活动的下降。

该研究的通讯作者,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谢瓦恩·诺珀特(Shevaun Neupert)说:“我们发现,身心健康的下降与更明显的认知脱离有关。”“身体健康下降的影响对于那些首先患有更高级的认知障碍的研究参与者尤其明显。”

有大量研究表明,认知参与可以帮助老年人保持认知健康。但是,绝大多数工作是在健康成年人身上完成的。

Neupert说:“对于已经患有认知障碍的人,例如被诊断出患有痴呆症的人,关于认知参与的工作很少。”“他们仍然有能力维持持续的认知参与吗?哪些因素促成了这种参与?”

为了开始解决这些问题,研究人员招募了28名研究参与者。所有参与者均已超过60岁,并已记录了认知障碍。参与者两次相隔六个月来到一个测试站点。在每次访问中,研究人员收集有关研究参与者身体和心理健康的数据,并进行了一系列旨在评估认知能力的测试。参与者还连接到连续跟踪血压的设备上,然后要求他们从事一系列越来越困难的认知任务。这使研究人员能够跟踪随着任务变得越来越困难,认知参与度如何变化。

认知参与意味着参加具有智力挑战性的活动。监测血压可以使研究人员跟踪研究参与者为完成认知任务而付出的努力。具体来说,当参与者在这些任务上更加努力地工作时,血压会随着更多的血液被泵送到大脑而上升。

从广义上讲,研究人员发现,如果参与者的认知能力,身体健康或心理健康在六个月的研究期间内下降,那么随着任务的难度增加,参与者的认知参与度就会降低。

该研究的合著者,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克莱尔·格罗尼说:“通常,随着任务变得越来越困难,您会期望更多的参与,但是我们发现有些人基本上停止了尝试。”

该论文的合著者和最近获得博士学位的朱翔鹤说:“这些发现凸显了幸福是整体的事实;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认知功能会相互影响。”数控州的毕业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