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所有苹果设备上强制同步Safari历史记录

导读如果您的浏览历史记录不同步,则可以尝试使用此简单提示进行修复。当您从多个Apple设备登录到同一iCloud帐户时,iCloud将在多个设备上同步S

如果您的浏览历史记录不同步,则可以尝试使用此简单提示进行修复。当您从多个Apple设备登录到同一iCloud帐户时,iCloud将在多个设备上同步Safari浏览历史记录。但是,有时您的设备可能会不同步,而等待iCloud赶上来可能会令人沮丧。

您可以轻松地手动强制iCloud使用Mac,OS X Daily报表来同步Safari历史记录。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使用终端命令在Safari中启用隐藏的“调试”菜单。您可以在Mac上的“应用程序”>“实用程序”中找到“终端”应用程序。或者,您可以在Spotlight中搜索“终端”。

在Mac上退出Safari后,打开终端并输入以下文本行:

默认写com.apple.Safari IncludeInternalDebugMenu 1

按回车键,然后打开Safari。如果可行,您应该在Mac屏幕顶部的菜单栏中看到一个新的“调试”项。

现在显示以前隐藏的菜单,单击Debug。然后,点击同步iCloud历史记录,它应显示在列表的底部。然后,您的Mac将负责其余的工作,您应该在一两分钟之内看到设备之间的历史记录同步。

要隐藏“调试”菜单,请再次打开“终端”,然后输入以下文本行:

默认写com.apple.Safari IncludeInternalDebugMenu 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