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6点0棉花糖上获取锁屏拨号器快捷方式

导读 希望从锁定屏幕访问拨号程序?这是您需要导航才能实现的菜单。您可能已经注意到,Android 6 0锁定屏幕上的拨号器快捷方式已替换为Google即

希望从锁定屏幕访问拨号程序?这是您需要导航才能实现的菜单。您可能已经注意到,Android 6.0锁定屏幕上的拨号器快捷方式已替换为Google即时的快捷方式。锁定屏幕已经发展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发生了许多变化,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体验。

但是,Google并不总是比您更了解您想要的。如果拨号程序快捷方式是您经常用来发起呼叫的快捷方式,则可以将其添加回锁定屏幕(需要注意)。就是这样:

步骤1:前往[设定]选单,然后选择[应用程式]。

第2步:按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默认应用程序>辅助和语音输入。

步骤3:点击Assist(辅助)选项,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None(无)。

当前选择是Google,这意味着锁定屏幕上的Google即时快捷方式将被替换。现在需要注意的是:更改此设置还会禁用长按“主页”按钮以打开“ Tap上的Google即时”的功能。

如果您改变主意,可以随时将Assist应用切换回Googl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