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首席执行官称第一季度业绩同比明显改善

导读 诺基亚报告了企业市场的增长,目前拥有290个私人无线客户在5G甚至还没有商业化之前,而且肯定在专用网络和工业4 0广泛出现之前,诺基亚很清

诺基亚报告了企业市场的增长,目前拥有290个私人无线客户

在5G甚至还没有商业化之前,而且肯定在“专用网络”和“工业4.0”广泛出现之前,诺基亚很清楚它将与运营商合作并直接向企业最终用户出售将成为私有5G的产品。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在本周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随着该领域逐渐成为与5G相关的长期收入驱动力和价值创造者,诺基亚现在表示,它已经吸引了290多家私人无线客户。

实际上,他称企业领域的私人无线为主要增长机会,并表示诺基亚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8%。“第一季度获得了63个新客户,这是企业增长的动力,是去年第一季度获得的客户数量的两倍多。这些客户中大约有一半购买了我们的专用无线解决方案。”

Lundmark还提到webscale是一个增长机会。这家芬兰公司在今年3月宣布与Google Cloud,AWS和Microsoft Azur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它们都谈到了分布式云在将5G解决方案交付到企业垂直市场中的作用。

在5G中,企业希望使用从IoT传感器获得的连接性,计算和数据来自动化流程,节省资金并改善结果。就超大规模应用的适应性而言,它是关于灵活的计算,它可以处理CIO办公室熟悉的类似于IT的方式,将大容量,实时数据流与5G结合在一起。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还对持续存在的全球半导体组件短缺感到不满,并指出它尚未受到打击,但“这一问题将值得持续关注。从事这项业务的人在供应链管理方面做得很好,并且也为即将到来的组件短缺做好了准备。我们正在与供应商一起努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