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3更新预计将于六月的某个时候到来

导读 MIUI 13,小米的下一个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机系统UI预计将于今年6月到货。有关于新的和更新的用户界面的谣言。最新传闻称,MIUI 13的发布

MIUI 13,小米的下一个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机系统UI预计将于今年6月到货。有关于新的和更新的用户界面的谣言。最新传闻称,MIUI 13的发布将于6月25日宣布。根据该报告,一些2019年的小米手机以及较早推出的型号将无法获得更新。这家制造商目前正在为兼容设备植入MIUI 12.5。

MIUI 13发布日期

小米还没有关于MIUI 13更新的官方消息,因此我们建议您谨慎使用此报告。该报告来自 MyDrivers,该网站援引媒体报道称MIUI 13发射计划将于6月25日发布。它还表示,MIUI 13正在开发中,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还有人声称某些小米手机将不会收到MIUI 13更新。

MIUI 13不来这些小米手机

根据该报告,小米的2019年较旧型号(例如Mi 9,Redmi Note 8和Redmi 8系列)将不符合更新条件。甚至Mi MIX 3之类的高级手机也将被排除在更新周期之外。目前,小米正在将MIUI 12.5(其本身被认为是一个重大更新)推向了许多手机。Mi 9 SE,Mi MIX 2S和Mi 8系列将更新为MIUI 12.5。

目前还没有人知道MIUI 13的功能,因为没有有关此更新的任何泄漏。但是,我们可以期待界面,锁屏,动画,隐私,安全性等方面的改进。如果小米确实打算在六月宣布下一次更新,那么更多细节应该很快就会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