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laze首次将SSD故障统计信息纳入其存储可靠性报告中

导读哪个是更可靠的存储介质,固态驱动器(SSD)或硬盘驱动器(HDD)?为了帮助回答这个问题,云备份提供商Backblaze在其最新的可靠性报告中提供了一

哪个是更可靠的存储介质,固态驱动器(SSD)或硬盘驱动器(HDD)?为了帮助回答这个问题,云备份提供商Backblaze在其最新的可靠性报告中提供了一些有趣的驱动器故障统计信息,并且对于SSD来说情况看起来不错。到目前为止,无论如何。

在此之前,Backblaze从未将SSD统计信息纳入其可靠性报告中。它仅在两年前才开始使用SSD作为启动驱动器,因为那时它终于可以以不到50美元的价格购买200GB左右的型号,这就是它为500GB HDD所支付的价格。

因此,现在两年后,Backblaze能够从同一环境中比较其SSD和HDD作为启动驱动器之间的故障率。在已部署的1,518个SSD中,只有两个在上个季度(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发生故障,年故障率为0.58%。

同时,在同一时间段内的1669个硬盘驱动器中有44个在同一时间发生了故障,因此年故障率要高得多,达到10.56%。

Backblaze还提供了从2013年4月20日到2021年3月3日的终身HDD和SSD年度故障率。在过去的八年中,Backblaze经历了559次HDD故障,年故障率达6.04%,相比之下,八次SSD失败率仅为6%。失败率0.65%。

简而言之,“ SSD驱动器比HDD驱动器发生故障的频率要少”,所以关闭案例吧?没那么快。Backblaze欣然承认“它忽略了一个重要因素:开车年龄”。

Backblaze说:“如果我们关注每个队列的年龄,则我们的'SSD驱动器更好'的假设可能存在潜在的漏洞。”

平均而言,最新的可靠性报告中包含的SSD仅使用了12.7个月,而作为引导驱动器部署的HDD的平均使用时间为49.6个月。Backblaze稳定装置中最旧的SSD是30个月,而最年轻的HDD是24个月。最老的硬盘是96个月,即8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