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M1 Mac mini的最佳配件

导读 打算购买M1Mac mini还是已经拥有一个?我们的团队收集了最好的配件,以补充Apple的紧凑型台式机。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最新的Mac mini具有更

打算购买M1Mac mini还是已经拥有一个?我们的团队收集了最好的配件,以补充Apple的紧凑型台式机。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最新的Mac mini具有更少的端口和一些限制。在决定Mac mini的附件时,请考虑Intel和Apple处理器之间的差异。

从英特尔迁移到苹果硅已经改变了端口配置和功能。您无法通过Thunderbolt连接多个外部显示器,也无法连接eGPU。

包含HDMI端口的确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Thunderbolt端口和HDMI端口连接两个显示器。查看我们的综述,以找到适用于基于M1的Mac的最佳显示器。

我们建议LG UltraFine提供最类似于Apple的体验,而不必花费Pro Display XDR钱。

集线器

基于M1的Mac mini具有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而不是基于Intel的型号中的四个端口。这意味着用户更可能需要此台式Mac的集线器或扩展坞。查看我们的Thunderbolt 3扩展坞综述,以与基于M1的Mac一起使用以获取更多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