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已停止对iOS 14.5的代码签名

导读 Apple已停止对iOS 14 5的代码签名,从而有效阻止了iOS 14 5 1发布后降级到操作系统的操作。iOS 14 5代码签名的停止发生在该公司发布iOS

Apple已停止对iOS 14.5的代码签名,从而有效阻止了iOS 14.5.1发布后降级到操作系统的操作。

iOS 14.5代码签名的停止发生在该公司发布iOS 14.5.1大约一周后,这是一个次要更新,其中包含针对在野外被利用的WebKit漏洞的错误修复和补丁。

随着Apple不再对iOS 5代码进行身份验证,升级到iOS 14.5.1的用户将不再能够下载或安装最新的操作系统。

苹果的iOS 14.5是一个重大更新,引入了许多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包括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使用Apple Watch进行蒙版解锁 以及对AirTag的支持。

在iOS 14.5发行时,Apple还停止了对iOS 14.4.2的代码签名。

在新的iOS版本发布之后,Apple通常会停止对旧代码进行签名,部分是为了保护客户免受试图利用新发现的漏洞的邪恶行为者的侵害。除了安全性,阻止用户下载较旧的代码还使Apple可以将更多的iOS设备保留在最新的功能丰富的软件上。

Cupertino公司目前正在对其即将发布的iOS 14.6更新进行Beta测试。但是,预计该点更新将不包含主要的面向用户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