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新提示以鼓励iOS用户启用跟踪

导读Twitter正在推出新的提示,以鼓励用户在iOS上启用跟踪功能,以允许投放更好的广告。MacRumors报道说:通过允许Twitter跟踪此设备上其他公司

Twitter正在推出新的提示,以鼓励用户在iOS上启用跟踪功能,以允许投放“更好”的广告。

MacRumors报道说:“通过允许Twitter跟踪此设备上其他公司的数据来保持与您相关的广告,例如您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您访问的网站,”该提示写道。 该提示还包括指向帖子的链接,该帖子概述了社交媒体巨头为何需要获得用户许可以及在iOS中启用跟踪的含义。 Apple最新的隐私更新要求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必须征得用户的同意,才能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其广告商标识符。 Twitter不是唯一鼓励用户启用跟踪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因为Facebook和Instagram采取了更为直接的方式来处理其通知。

Facebook和Instagram开始显示提示,指出允许跟踪应用程序将“帮助保持Facebook免费”。Facebook一直强烈批评这些变化,并表示这些变化可能会伤害小型企业。 苹果的最新变化已被证明很受欢迎,因为数据显示96%的iOS用户选择退出应用程序跟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