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泄漏展示了大规模的设计革新

导读 在泄漏了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6和Pixel 6 Pro的渲染图之后,YouTuber Jon Prosser又回来了另一组泄漏,这次是关于Android 12的泄漏。

在泄漏了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6和Pixel 6 Pro的渲染图之后,YouTuber Jon Prosser又回来了另一组泄漏,这次是关于Android 12的泄漏。 在FrontPageTech的新一集中,Prosser展示了一些幻灯片和视频剪辑,详细介绍了Android 12的新设计。

该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并且与当前的Android 11风格有很大出入。今年早些时候的另一次泄漏表明,Android 12进行了大修。 但是,由于正在进行中的“开发人员预览”,我们已经看到了Android 12,并且它在很大程度上与Android 11相同,但有一些例外,例如刷新的设置菜单。如果这些泄漏是准确的,那么谷歌计划在下周的I / O开发者大会上揭露商店中可能发生的更多重大变化。

Prosser泄漏的第一部分显示了两张据称将属于Google I / O的幻灯片。第一个显示了一些描述Android 12的文字。它提到了“具有更好的隐私和安全保护”的“美丽的新体验”,以及“所有设备都能更好地协同工作”。 第一句话清楚地提到了新设计,而第二句话可能是关于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看到的传闻中的新的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器。苹果公司向iOS设备添加了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器,以显示应用程序何时访问这些硬件中的任何一种时,引起了轰动。预计Google会为Android 12添加类似的功能。 关于设备更好地协同工作的最后一部分尚不清楚。这可能是对Pixel设备和Chrome操作系统之间存在的连接功能的引用,或者可能完全意味着其他含义。 Prosser的另一张幻灯片显示了几个小部件,它们的样式与以前的泄漏相同。

最后,Prosser显示了一个视频剪辑,该视频剪辑揭示了Android 12中的大量设计更改,包括用于通知,音频控件等的新显示系统。如果仔细观察,您会看到新的键盘设计,小部件,通知栏,类似于iOS的“控制中心”,刷新的计算器界面,带有更大时钟的新锁定屏幕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