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大约有570万个家庭购买了Nintendo Switch

导读 Nintendo Switch的销售仍然保持强劲,部分原因是人们购买了多个Switch控制台。 在最近的投资者问答中,任天堂总裁古河丰太郎表示,在截至

Nintendo Switch的销售仍然保持强劲,部分原因是人们购买了多个Switch控制台。 在最近的投资者问答中,任天堂总裁古河丰太郎表示,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售出的Nintendo Switch系统中约有20%出售给已经拥有Switch并希望在其系列中增加第二个的家庭。

从这个角度来看,任天堂去年售出了2880万台Switch设备,这意味着其中约有570万美元售给了已经拥有Nintendo Switch的家庭 去年,当锁定限制措施到位时,任天堂推出了《动物穿越:新视野》(Animal Crossing:New Horizo​​ns),古河川声称这是推动Switch销售的重要组成部分。

Furukawa在投资者问答中说:“展望未来,即使硬件销量增加,每个家庭对多个系统的需求也会增加。” “按地区划分,亚洲的销售持续显着增长,考虑到这些人口的规模,我们认为欧洲和的新需求仍然有足够的增长空间。” 任天堂预计,每个家庭对多个系统的需求将会增加,而且有传言称Switch Pro将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