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为Android添加了DM搜索功能

导读 Twitter终于在iOS应用收到了将近两年后,才在其Android应用的DM部分中添加了一个搜索栏。 以前,如果要查找特定的对话,则必须手动浏览所

Twitter终于在iOS应用收到了将近两年后,才在其Android应用的DM部分中添加了一个搜索栏。 以前,如果要查找特定的对话,则必须手动浏览所有对话。这不仅很慢,而且总体体验还不如Twitter这样的平台。 在新的更新中,Android应用程序的直接消息部分现在添加了搜索栏,使您无需查找即可搜索并跳入对话。 我们已将DM搜索栏引入Android,并推出了改进的版本,可让您搜索所有旧的convo,而不仅仅是最新的convo。

此外,Twitter还宣布将致力于添加DM搜索功能,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如果您不记得聊天的内容,这将使所有用户都可以搜索关键字或您在聊天中编写的内容。 这似乎是微不足道的更新,但长期以来,无法轻松浏览直接消息一直是Android Twitter用户的烦恼。但是,通过添加搜索栏和即将推出的DM搜索功能,可以像在任何其他直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一样在Twitter上通过DM搜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