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设备将于5月18日在加拿大获得每月更新

导读 三星本月下旬。 根据Telus的更新时间表,5月18日,加拿大的各种三星智能手机将收到该公司5月的安全更新。将于5月18日接收更新的智能手机包

三星本月下旬。 根据Telus的更新时间表,5月18日,加拿大的各种三星智能手机将收到该公司5月的安全更新。

将于5月18日接收更新的智能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S21系列,三星Galaxy S20系列,Note 20系列和三星Galaxy A11。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此更新包括相机性能改进,Galaxy设备之间增强的快速共享,手机安全性和其他改进。据报道,S20和Note 20还将获得一些额外的视频录制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根据Galaxy手机的不同,更新可能会稍有不同。 即使您不使用Telus,也可能希望您的设备在18日获得更新,花费一到两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