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Book Book Pro和Book Pro 360现已在加拿大上市

导读 三星的新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现在可以通过三星的网站,三星体验店和其他零售合作伙伴在加拿大购买。 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于四月份宣布推出

三星的新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现在可以通过三星的网站,三星体验店和其他零售合作伙伴在加拿大购买。 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于四月份宣布推出其Galaxy Book笔记本电脑。在过去的几周中,加拿大人可以预购笔记本电脑,但是现在可以购买了。

有三种型号的Galaxy Book,每种型号都有不同的配置选项。 首先,三星拥有两种配置的基本Galaxy Book: 15.6英寸,带UHD图形的Intel Core i3、8GB RAM,256GB存储| $ 859.99 15.6英寸,带Iris Xe显卡,8GB RAM,256GB存储空间的Intel Core i5 | $ 989.99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这些模型的更多信息。 接下来是Galaxy Book Pro,具有以下配置: 13.3英寸,带Iris Xe显卡的Intel Core i5、8GB RAM,256GB存储| $ 1,469.99 15.6英寸,带Iris Xe显卡,8GB RAM,256GB存储空间的Intel Core i5 | $ 1,599.99 15.6英寸,带Iris Xe显卡,8GB RAM,256GB存储空间的Intel Core i7 | $ 1,729.99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Galaxy Book Pro型号的更多信息。值得注意的是,我在四月份花了一些时间在Galaxy Book Pro上。虽然我通常对笔记本电脑有很好的体验,但是我尝试过的配置在加拿大似乎不可用。

最后,还有Galaxy Book Pro 360,它具有以下四种配置: 13.3英寸,带Iris Xe显卡的Intel Core i5、8GB RAM,512GB存储| $ 1,599.99 13.3英寸,带Iris Xe显卡,8GB RAM,512GB存储空间的Intel Core i7 | $ 1,729.99 15.6英寸,带Iris Xe显卡,8GB RAM,512GB存储空间的Intel Core i5 | $ 1,729.99 15.6英寸,带Iris Xe显卡,8GB RAM,512GB存储的Intel Core i7 | $ 1,869.99 某些型号具有不同的颜色选项,包括“神秘银”,“神秘蓝”和“神秘海军”。 此外,对于在5月14日至28日之间在Samsung体验店或零售合作伙伴位置购买Galaxy Book Pro 360的所有加拿大人,三星提供“早鸟”优惠。这样做的客户将获得一张电子凭证,可以在2021年5月14日至6月30日之间在三星的加拿大网站上兑换,以免费获得一对“幻影黑”的Galaxy Buds Pro。 最后,尽管三星表示从5月14日开始可以购买这些笔记本电脑,但在撰写本文时,该公司的网站仍将这些笔记本电脑列为可预订或“即将上市”。在今天的某个时候,它们应该可以购买了,所以那些打算购买的人应该留意三星的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