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季度苹果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94%

导读 苹果在2021年第一个日历季度估计销售了570万台Mac笔记本电脑,在此期间在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中排名第四。根据最新的Strategy Analytics数据

苹果在2021年第一个日历季度估计销售了570万台Mac笔记本电脑,在此期间在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中排名第四。

根据最新的Strategy Analytics数据,苹果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94%。该公司表示,苹果在2020年第一季度售出了290万台笔记本电脑。

到2021年第一季度,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中的份额为8.4%,高于去年同期的7.8%。苹果在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中排名第四。联想以23.9%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惠普以22.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戴尔以14.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

按操作系统细分,苹果的macOS在第一季度占据了8.4%的市场份额。相比之下,Windows为73%,而Google的Chromebook OS为17.7%。

在大流行期间,整个PC行业的出货量猛增。所有主要厂商的笔记本电脑总出货量增长了81%。Strategy Analytics将增长归因于在家工作和远程教育环境,以及随着大流行限制缓解企业保留混合模式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