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可能计划发布一款新的Pixel手机

导读 随着图片在线泄漏,Google可能计划发布一款新的Pixel手机,该手机的名称为Pixel XE。那么,我们对这个奇怪的阵容有什么了解呢?什么时候可

随着图片在线泄漏,Google可能计划发布一款新的Pixel手机,该手机的名称为Pixel XE。

那么,我们对这个奇怪的阵容有什么了解呢?什么时候可以买到?我们汇总了有关Pixel XE的所有最新新闻和谣言。

Google Pixel Xe Rru Main

Google Pixel XE何时发布?

绝对清楚:在撰写本文时,Pixel XE是未经确认的设备。它的出现完全归功于最近出现的SlashLeaks Twitter帐户中泄露的照片。

按照惯例,Google会在9月底或10月中旬推出其新的Pixel设备,偶尔还会在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离群的产品或手机。

在过去的几年中,发布周期看起来像这样。

Google Pixel 3发布于2018年10月18日

Google Pixel 3a发布于2019年5月1日

Google Pixel 4发布于2019年10月15日

Google Pixel 4a于2020年10月1日发布

Google Pixel 4a 5G于2020年11月19日发布

Google Pixel 5于2020年9月30日发布

由于Pixel XE并未在Google I / O 2021上发布,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如果它确实是一款成熟的新设备,那么它可能要等到秋天才能与Pixel 6或Pixel一起推出时,才有曙光。像素5a。

要了解其必须与之竞争的内容,请阅读我们的Pixel 5,Pixel 4a 5G和Pixel 4a评论。

Pixel XE的价格是多少?

再次,这只是纯粹的推测,因为我们对构成Pixel XE甚至是真实的部件和材料的完整补充一无所知。

当前范围如下:

谷歌Pixel 5-599英镑/ 699美元

谷歌Pixel 4a 5G-499英镑/ 499美元

谷歌Pixel 4a-349英镑/ 34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