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了ROG Phone 5系列 配备Snapdragon 888芯片组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中,华硕的ROG Phone系列可以说是引领了游戏手机领域,提供了最昂贵的旗舰游戏手机,而竞争对手通常以较低的价格竞争。ROG P

在过去的几年中,华硕的ROG Phone系列可以说是引领了游戏手机领域,提供了最昂贵的旗舰游戏手机,而竞争对手通常以较低的价格竞争。ROG Phone 5范围似乎并没有改变。

该公司的第四代手机由三部手机组成,普通版首次加入了专业版,而限量版Ultimate版则首次加入。但是,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这是第四代电话,但被称为ROG Phone 5系列-而不是ROG Phone4。这就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如需更深入的了解,请阅读我们完整的Asus ROG Phone 5评测。

华硕罗格手机5

华硕ROG Phone 5何时上市销售?

华硕于3月10日首次发布了ROG Phone 5 ,但发布时间将错开。

欧洲的用户首先使用ROG Phone 5,3月下旬发布了ROG Phone 5,其次是4月下旬的ROG Phone 5 Pro和2021年5月的ROG Phone 5 Ultimate。

关于英国的可用性,具有12GB RAM和256GB内存的ROG Phone 5将于4月27日发布后立即购买,但我们要等到5月底才可获得16GB / 256GB版本。

目前尚不清楚Pro和Ultimate型号何时(或是否)会在英国上市,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