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发布日期与价格和规格传闻

导读OnePlus凭借出色的Nord赢得了其在2020年中端电话市场的主张,当其通过审查时我们获得了最高分。但是,令人鼓舞的是,公司似乎并没有因此而

OnePlus凭借出色的Nord赢得了其在2020年中端电话市场的主张,当其通过审查时我们获得了最高分。

但是,令人鼓舞的是,公司似乎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吃惊。更便宜的Nord N10 5G和Nord N100已经开始销售,Nord系列正在迅速扩展-但是适当的Nord 2何时会到货?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所知道的。

最初的Nord于2020年7月推出,然后于8月上市。正是在该公司通常的春季/秋季旗舰周期的中间,所以看到Nord 2于2021年7月问世是很有意义的。

在最长的时间内,有关OnePlus Nord 2泄漏和谣言的说法仅来自第三方,但是直到OnePlus偶然确认Nord 2的名称作为其Google Stadia报价的一部分。

OnePlus将于5月25日至9月30日在英国,德国和法国运行,并会购买新的OnePlus手机以免费赠送Google Stadia首映版。当然,此优惠不会扩展到公司当前销售的所有型号(或将在资格期内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