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照片附件现在可以直接保存到Google相册

导读 Google 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将 Gmail 图片附件保存到 Google 相册。该团队通过引入专用按钮为该过程添加了本地支持。该按钮称为保存到照

Google 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将 Gmail 图片附件保存到 Google 相册。该团队通过引入专用按钮为该过程添加了本地支持。该按钮称为“保存到照片”,将鼠标移到照片邮件附件上即可访问该按钮。它将位于用于下载文件并将其添加到 Google 云端硬盘的现有选项旁边。

官方公告显示,该功能将默认为所有人启用。Gmail 和 Google 相册用户无需更改他们使用这两项服务的方式。该功能正在逐步推出,最多可能需要 15 天才能到达您的手中。当它可用时,您将看到如下图所示的选项。

点击“保存到照片”按钮会自动将照片保存到Google相册。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它将为这两种服务使用相同的 Google 帐户。换句话说,您不能使用此功能将照片附件文件保存到另一个 Google 帐户。如果您碰巧单击照片进入全屏界面,则选项将如下所示:

这种新的集成将使整个过程更加方便。在此之前,用户别无选择,只能下载图片,然后手动将其上传到 Google 相册。它现在是一个无缝的过程,只需单击一下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