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Spaces音频室现在可放在桌面

导读 Twitter Spaces 音频室现在终于可以在台式机或手机上的网络浏览器上使用了。这些房间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是该公司采用Clubhouse的方

Twitter Spaces 音频室现在终于可以在台式机或手机上的网络浏览器上使用了。这些房间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是该公司采用Clubhouse的方式,该应用程序使音频房间很受欢迎。到目前为止,这些仅限于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但现在已被更广泛地访问。

一个主要区别在于,虽然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加入 Spaces,但他们将无法托管房间。Twitter 尚未解释限制背后的原因,但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是目前托管房间的唯一方式。如果有已为未来安排的 Spaces 房间,您可以直接从浏览器中为其设置提醒。

在加入任何房间之前,Twitter 会向您显示房间的名称和描述。它还将显示房间中所有发言人和听众的列表。这将帮助用户确定某个房间是否值得他们花费时间。弹出窗口还说明默认情况下用户的麦克风将关闭。

加入房间的界面是右侧的一个小弹出窗口。这将确保用户可以在聆听房间内发生的对话的同时继续浏览他们的 Twitter 时间线。

Twitter 一直在广泛地致力于 Spaces 的发展。它最近宣布了面向用户的票务空间,允许房间主人向与会者收取费用。它目前仅对用户开放,但来自世界各地的任何人都可以购买 Ticketed Spaces 的门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