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Lightroom获得电影风格的色彩编辑功能

导读 Adobe 在 Max 会议上表示,此外,AI 可以找到类似的照片并建议它认为最好的照片。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电影制作人如何尝试用色彩塑造您的情

Adobe 在 Max 会议上表示,此外,AI 可以找到类似的照片并建议它认为最好的照片。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电影制作人如何尝试用色彩塑造您的情绪:黑客帝国的病态绿色、阿凡达的迷幻紫色和蓝色、银翼杀手 2049的瘴气橙色或拯救大兵瑞恩的坚韧不拔的暗淡色彩。它是通过一种称为颜色分级的技术完成的,Adobe 刚刚将其内置到其 Lightroom 照片编辑软件中。

Adobe 周二在其免费在线 Max 创意集会议上宣布,这项技术植根于电影处理中模拟时代的化学调整,将出现在 Lightroom 的所有版本中。

即使您更喜欢未经修饰的照片,很多人也喜欢 Instagram 过滤器可能带来的情绪。Lightroom 的色彩分级是数码摄影中更复杂的一步——曾经是主流摄影师无法企及的技术。

Lightroom 颜色分级依靠三个色轮来控制照片明亮、中端和黑暗区域的色调。您可以通过使明亮的部分更加生动和偏黄来预热照片,拥抱许多电影中流行的橙色和蓝绿色外观,或者只是探索许多喜怒无常或古怪的配色方案。

该功能可帮助 Lightroom 与 已经拥有高端色彩工具的Phase One 的 Capture One Pro等竞争对手相匹敌 。期待家庭手工业的新市场销售 Lightroom 预设,这些预设旨在帮助婚礼和肖像摄影师快速使照片看起来活泼、怀旧、大胆或庄重。

与某些 Lightroom 更新不同,颜色分级适用于 Adob​​e 的两个 Lightroom 系列——适用于 Windows 和 MacOS 的Lightroom Classic,以及适用于 Windows、MacOS、iOS、iPadOS、Android、Chrome OS 和网络的更新的云同步 Lightroom。

其他 Lightroom 更新

Adobe 为其 Lightroom 版本带来了其他几项功能:

一个最好的照片选择使用基于云的AI建议获奖基于其像曝光,对焦参数评估以及是否拍摄对象眼睛空位投篮的机会。它适用于 iOS、iPadOS、Android 和 Web 版 Lightroom。Adobe 正在考虑为 Classic 提供最佳照片功能,它将使用笔记本电脑自己的处理能力,而不是 Adob​​e 基于云的 AI。“Lightroom Classic 的重点是速度、稳定性和网络共享,”Lightroom 产品管理总监 Josh Haftel 说。

能够关注贡献 Lightroom 编辑教程的特定摄影师。这适用于 iOS、iPadOS、Android 和 Chrome 操作系统。Lightroom 也会根据您的 Lightroom 活动建议其他人关注。

GPU 加速可在所有 Windows 和 Mac 版本上使用画笔和渐变工具应用更快的更改。

更新版本功能,适用于 Windows、Mac、Web、iOS、iPadOS、Android 和 Chrome OS 的 Lightroom 现在会自动检测重大更改并保存它们,以便您可以撤消更改或比较不同的照片。

在 Lightroom Classic 中,能够缩放到您想要的任何级别,而不仅仅是一些预设的固定选项。

两个 Lightroom 系列

对于摄影师来说,有两个独立的 Lightroom 系列可能会很尴尬——较新的 Lightroom,其照片目录固定在云中并在许多设备上同步,以及较旧的 Lightroom Classic,其照片目录存储在 PC 的硬盘驱动器上以及更多有限的同步能力。Lightroom Classic 提供了 Lightroom 没有的一些高级功能,尽管这两个版本可以部分协调工作,但照片关键字等功能不会同步。

Adobe 不打算将两个 Lightroom 版本合二为一。

“Lightroom Desktop 和 Lightroom Classic 是两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无意将它们合并在一起,”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