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与iPhone12在100美元的差价内

导读 新款 iPhone 12 系列中最小的一款将吸引注重价值的买家。在上周的一次虚拟活动中,苹果推出了其iPhone 12 系列中的四款机型,其中包括

新款 iPhone 12 系列中最小的一款将吸引注重价值的买家。在上周的一次虚拟活动中,苹果推出了其iPhone 12 系列中的四款机型,其中包括 iPhone 12 Mini,这是其旗舰 iPhone 系列的新成员,比其兄弟姐妹更小、更便宜。迷你屏幕尺寸为 5.4 英寸,起价为 699 美元(699 英镑,1,199 澳元)。与此同时,普通 iPhone 12 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售价高出 100 美元,起价为 799 美元。iPhone 12(和 iPhone 12 Pro)的预订已经开始,Pro Max 和 Mini 将于 11 月 6 日开始预售。

Mini 是不断增长的 iPhone 产品线中的一个新变体,在过去几年中,它增加了 Pro 和 Max 的绰号,以更好地区分选项。苹果一直在稳步扩大其核心 iPhone 特许经营权,以应对更广泛的消费者,从拥有大量可支配收入的发烧友到寻求更经济实惠的选择的人。

在期间, iPhone 12 Mini 可能会被证明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当时数百万人失业,经济不确定,愿意在新手机上花费近 1,000 美元的人越来越少。

虽然这是 iPhone 系列的第一次,但 Apple 之前曾在其 iPad Mini、Mac Mini 和 iPod Mini 中使用 Mini 名称(当独立 MP3 播放器仍然存在时)。

iPhone 12 Mini 的可能吸引力在于其紧凑的尺寸——尽管它不如4.7 英寸的iPhone SE(2020)那么小——而且该设备仍然能够整合大部分功能其更大的iPhone 12 兄弟姐妹。

苹果活动全程报道

节省 100 美元可能会使其在注重价值的消费者中大受欢迎,他们可以获得与新款 iPhone 12 相同的功能,包括5G、OLED 显示屏和更快的处理器,而且价格也不高。更重要的是,紧凑的尺寸是一种可以轻松放入口袋的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