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pectacles3最新的AR眼镜可让您在视频上放置有趣的3D对象

导读 Good Snapchat 最新的 AR 眼镜可让您在视频上放置有趣的 3D 对象(想想鸟、心或漂浮的斑点)。Spectacles 3 提供了许多视频导出选项

Good Snapchat 最新的 AR 眼镜可让您在视频上放置有趣的 3D 对象(想想鸟、心或漂浮的斑点)。Spectacles 3 提供了许多视频导出选项,因此您不再需要在 Snapchat 中保留剪辑。它们看起来像普通的太阳镜。坏 ,如果你不断抢购电池寿命不会一整天不会持续。Spectacles 3 需要手机的互联网连接才能应用 3D 效果。这款太阳镜售价 380 美元,是原始眼镜价格的两倍多。

底线 眼镜 3 指向有趣的第一人称增强现实体验的未来。但他们现在做的还不够,证明 380 美元的要价是合理的,除非你是一位财力雄厚的 Snapchat 热心用户。真是财大气粗。

当我回顾 第一代 和 第二代 Snap Spectacles 时,增强现实眼镜还处于起步阶段: 谷歌眼镜 失败了, HoloLens 正在更多地转向企业。由于North 的 Focals、 亚马逊的 Echo Frames 和 Bose Frames等可穿戴设备,今天的 AR 景观看起来(和听起来)更加多样化。甚至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 AR 眼镜。把电脑戴在脸上不再那么奇怪了。

我戴着 Spectacles 3 在威尼斯海滩跑来跑去,这是 Snap 最新的太阳镜,可以捕捉带有深度信息的照片和视频。将素材导入Snapchat 后,我将在场景上覆盖 3D 飞鸟,这样看起来就像我在街上追逐它一样。这听起来很荒谬,但也很有趣——我觉得这种情绪完美地总结了 Spectacles 3。

就像您在手机上捕获的常规 Snapchat 视频一样,您可以 在 Spectacles 3 剪辑上添加类似的 3D 元素,但由于深度图,它们对帧中的实际内容做出更好的响应。这些 3D 元素和滤镜也会影响视频的外观,例如在场景中放置漂浮的斑点或让五彩纸屑下雨。

Snap Spectacles 3 无法像我之前提到的其他一些眼镜一样在您的视野范围内显示 AR 内容。但在这种情况下谈论它们很重要,因为 Snap 的目标是同一个地方,除了你面前的短信之外,它可能是覆盖在你的世界上的彩虹、心形或其他 3D 对象。

如果您是喜欢 AR 效果理念的 Snapchatter、创作者或艺术家,那么 Spectacles 3 可能值得。但对于几乎所有人来说,在他们可以做更多之前,没有理由拥有一双。

两个相机,但价格是原来的两倍

让我们先把房间里最大的大象移开:眼镜 3 很贵。售价 380 美元(330 英镑),大多数 Snapchatter 用户都买不起。Snap 知道这一点,这就是它们限量发行的原因。(该公司表示,第一代 Spectacles 已售出超过 200,000 台,而第 3 版仅是这一数字的一小部分。)您可以通过 Spectacles 网站购买 Spectacles 3,并在选择像 Neiman Marcus 这样的零售商。

即使您可能不会使用 Snapchat,该应用程序也非常受欢迎:2019 年 7 月,Snap 引述了1300 万新用户加入;据 Snap 称,到10 月,又有 700 万人注册,共有 2.1 亿活跃用户。有很多眼球可能会看到 Spectacles 3 的内容。

适合普通太阳镜的复古未来设计

像许多普通太阳镜一样,您可以调整鼻托和镜臂以更好地贴合您的脸型。Spectacles 3 有一个金属框架,它们有黑色或金色两种饰面。镜架本身头重脚轻,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重量,特别是如果您不习惯带可调节鼻托的眼镜。

设计也可能是两极分化的——美学就是我所说的未来装饰艺术。作为太阳镜,它们工作得很好。我很欣赏这些镜片是中性灰色调,而且它们没有第一代看起来有点滑稽的反光饰面。您实际上可以将它们作为普通太阳镜佩戴,而不会看起来很滑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