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4A的规格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如何

导读 谷歌新款 Pixel 4A 售价 349 美元,比苹果和三星的竞争手机便宜。谷歌上个月揭开了其第二代Pixel 4A手机的面纱(还 宣布了 Pixel 4

谷歌新款 Pixel 4A 售价 349 美元,比苹果和三星的竞争手机便宜。谷歌上个月揭开了其第二代Pixel 4A手机的面纱(还 宣布了 Pixel 4A 5G和Pixel 5),加入了三星的Galaxy A51和苹果的新款iPhone SE,进入了日益拥挤的预算友好型细分市场。

CNET 的 Lynn La 在对 Pixel 4A 的评论中表示,只需 349 美元,您就可以获得 3,140 毫安时的电池、耳机插孔和出色的 12 兆像素摄像头, “提高了预算手机摄像头性能的标准。”

以这个价格,Pixel 4A 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iPhone SE 和 Galaxy A51 低 50 美元。

但苹果和三星最近的预算产品很受欢迎是有充分理由的。2020 年的 iPhone SE 震撼了 Apple 的顶级A13 仿生处理器,该处理器也出现在其精美的iPhone 11 Pro 中。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Apple 的专有芯片组轻松胜过 Pixel 4A 的骁龙 730G。iPhone SE 2020 还具有防水防尘 IP 等级,这是 Pixel 4A 所缺乏的。

与此同时,Galaxy A51 配备了电池组中最大的电池(4,000 mAh)以及更通用的四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广角射击游戏。这是 Pixel 4A 或 iPhone SE 中没有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