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偏远的阿拉斯加人人享有宽带仍然是一个梦想

导读阿留申群岛的一个地区已经建立了一个广域网状网络来实现虚拟学习——绕过学生家中互联网接入的需求。在您到达俄罗斯之前,您可以在向西走,

阿留申群岛的一个地区已经建立了一个广域网状网络来实现虚拟学习——绕过学生家中互联网接入的需求。在您到达俄罗斯之前,您可以在向西走,然后是阿留申群岛。这里是探索频道的 The Deadliest Catch 的拍摄地,也是大多数运往餐馆的鱼被加工的地方。

该地区的一个小型学校系统阿留申东区学区为四所学校的 230 名学生提供教育。大约 85% 的孩子是阿拉斯加原住民。在四所学校之间旅行需要乘坐双引擎飞机,或者,在一种情况下,需要先飞行,然后再乘坐直升机。这些城镇——Sand Point、King Cove、False Pass 和 Akutan——拥有壮丽的景色和大量的海鲜,这是一个雇佣了大多数居民的行业。

什么是阿留申群岛东里学区没有为。四个城镇或大型三叉戟海鲜鱼类加工厂中没有人新型。 阿拉斯加全境只有不到 5,000 人被。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地区没有为隔离做准备。一个世纪前,当西班牙流感席卷阿拉斯加时,它摧毁了一些村庄的人口。1918 年至 1919 年间,每 20 名阿拉斯加人中就有 1 人死亡。该州不能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可靠的互联网服务将使人们能够在安全的社交距离内进行交流和学习,从而帮助这些岛屿抵御。但是该地区存在的少数家庭互联网连接是通过卫星传输访问的,这导致了延迟和断断续续。学区负责人帕特里克·梅耶 (Patrick Mayer) 估计,即使在更多的城市地区,手机服务每天也会下降 10 次。而且服务很贵。

“这里的互联网访问非常非常有限,”梅耶说。“大多数家庭在这里没有它。它非常昂贵。”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学区已经变得富有创意。它正在构建自己的不需要互联网访问的数字内容交付系统。学区将能够向学生家发送信号,有点像建立一个电视台和装备家庭通过天线调谐。

几十年来,一直在与数字鸿沟作斗争,但这场已经暴露了一些最脆弱的人群:来自贫困城市地区和偏远农村地区的学生。有色人种,包括自称为阿拉斯加原住民的人,受到的伤害不成比例。令人担忧的是,许多已经处于不利地位的脱节学生将进一步落后于更富裕的同龄人。

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 4 月份发布的统计数据,估计有1800 万人没有下载速度至少为每秒 25 兆比特的宽带连接。专家表示,由于地图有误,官方数字几乎肯定低于现实。根据优秀教育联盟、全国教育协会、全国城市联盟和 UnidosUS 的联合研究,大约 1690 万儿童没有在期间支持在线学习所需的家庭互联网接入。该研究发现,黑人、拉丁裔和美洲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家庭更不可能拥有足够的网络连接,三分之一的家庭无法在家中使用。

即使使学校关闭以进行面对面学习,其中许多孩子也无法获得参加虚拟课程所需的连接。过去,这种所谓的家庭作业差距导致学生在学校很晚完成作业或在有 Wi-Fi 连接的图书馆和餐馆学习。在期间,这些都不是一种选择。在第一所学校因 而关闭近六个月后,仍然没有全面的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上网。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互联网连接,你就会被锁定在虚拟教室之外,”联邦通信委员会专员杰西卡·罗森沃塞尔(Jessica Rosenworcel)在之前创造了“家庭作业差距”一词,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教育方面,缩小家庭作业差距似乎不是什么大事,但它对我们国家的学生产生了巨大影响。”

农村斗争

当每英里左右只有一个客户时,建立高速互联网网络的成本高得令人望而却步。在许多有某种连接的农村地区,通常只有一两个互联网提供商,而且服务价格昂贵且参差不齐。医院、学校和其他关键群体长期以来缺乏足够快的互联网来运作,现在它严重影响了将在家学习的学生。

在阿拉斯加这样的地方,建设宽带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阿留申东区学区占地 15,000 平方英里,其中只有 7,000 平方英里是陆地。(相比之下,新泽西州的土地也占地约 7,000 平方英里。)

“总有人在谈论要放弃光纤线路,但我预计下周不会,”负责人梅耶尔说。

根据非营利组织 Common Sense Media 的一项研究,在阿拉斯加州,大约 31% 的学生在家中没有足够的高速互联网连接,大约 19% 的学生没有设备。

由于名为 E-Rate 的联邦援助计划和卫星互联网提供商,学区本身拥有 25mbps 的宽带,并且所有学生都有自己的 Chromebook。由 FCC 运营的 E-Rate 为学校和图书馆提供互联网服务,根据该地区的贫困程度,可享受 20% 至 90% 的折扣。

开始时,阿留申学区与其他许多学区一样,要求豁免在更广泛的社区中使用其 E-Rate 支持的互联网。FCC 说不。

春季,学区向学生提供纸质作业以及免费午餐。但管理人员和教师知道,在整个学年中依靠纸质作业是不可持续的。其他学区采取的措施,例如建立连接 Wi-Fi 的公园,对于冬季漫长而寒冷的阿拉斯加来说并不现实。将个人热点分发给所有学生太昂贵了。

布鲁金斯学会连通性专家尼科尔·特纳·李 (Nicol Turner Lee) 说:“这只是一个长达数十年的问题,现在已升至第一。” “我们还没有弄清楚,它正在伤害孩子们。”

因为利用其 E-Rate 折扣不是一种选择,阿留申学区转而开始使用未经许可的无线电频率建立自己的广域网状网络。它在镇上建立了大型的无线电发射塔,并在当地人的家中安装了一系列小型无线接入点。

所有内容都存放在当地学区服务器上,并传送到学区周围的不同接入点。到目前为止,学区已经连接了两个城镇。剩下的两个将很快跟进。

“这是一种不涉及互联网的免费赠品方式,”梅耶说。“当你进入互联网和 E-Rate 时,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地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