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称夜间模式更好的睡眠声称是无稽之谈

导读 您是否已将智能手机设置为在晚上调暗屏幕以帮助您更好地入睡?根据杨百翰大学 (BYU) 进行的一项研究,Apple 的 Night Shift 和 Andro

您是否已将智能手机设置为在晚上调暗屏幕以帮助您更好地入睡?根据杨百翰大学 (BYU) 进行的一项研究,Apple 的 Night Shift 和 Android 的 Night Mode 功能没有任何作用。“人们普遍认为,手机发出的蓝光会扰乱褪黑激素的分泌和睡眠周期,”杨百翰大学的一份声明中写道。

“为了减少这种蓝光辐射和对眼睛的压力,Apple 在 2016 年推出了一项名为 Night Shift 的 iOS 功能;该功能可在日落后将屏幕颜色调整为较暖的色调。Android 手机很快也提供了类似的选项,现在大多数智能手机有某种夜间模式功能,声称可以帮助用户睡得更好。”

为了验证这些说法,杨百翰大学进行了一项研究。将 167 名“新兴成年人(18-24 岁;71.3% 女性)”随机分配到三组之一。一组连续七晚在睡前使用启用 Night Shift 功能的 iPhone 一小时,另一组连续七晚使用未启用 Night Shift 的 iPhone,另一组在睡前最后一小时避免使用智能手机。

结论?

夜班导致的睡眠结果没有差异。

最重要的是,对于那些具有正常睡眠模式的人来说,在最后一个小时内避免使用屏幕比使用启用了 Night Shift 功能的 iPhone 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

虽然只测试了 iPhone 的使用情况,但 BYU 认为这同样适用于具有夜间模式的 Android 设备。

苹果和谷歌不再声称减少蓝光可以改善睡眠(而是将其定位为减少眼睛疲劳的一种方式),但在撰写本文时,缓存的搜索结果揭示了谷歌过去的声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