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汽车可以将死于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降低近三分之一

导读我们的最新研究表明,将汽车换成更多体力活动的旅行方式可能会降低患心脏病、中风和过早死亡的风险。步行、骑自行车甚至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都

我们的最新研究表明,将汽车换成更多体力活动的旅行方式可能会降低患心脏病、中风和过早死亡的风险。步行、骑自行车甚至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都比使用汽车更活跃,因此改用其中一种交通工具可以帮助您更加活跃和健康。

大多数体育活动研究侧重于体育和娱乐活动——激烈的活动通常持续几分钟。我们有兴趣了解日常活动对健康的影响。人们过着忙碌的生活。面临的挑战是找到让人们活跃并在一生中保持活跃的方法。对于许多日常活动,例如步行或骑自行车旅行,可能比去健身房更容易接受、更有吸引力和更实用。

在我们的分析中,我们使用了来自英国生物银行研究的超过 350,000 名年龄在 37 至 73 岁之间的成年人群。在研究开始时,人们告诉我们他们的旅行习惯以及其他重要的健康行为,例如吸烟。我们将仅使用汽车出行的人与单独或与汽车或公共交通工具一起步行的人进行了比较。骑自行车的人也包括在活跃组中,尽管我们研究中很少有人骑自行车。

我们对经常通勤和不通勤的人进行了单独的分析。

清晰的图案

这是一项观察性研究,因此我们不能肯定地说汽车使用会造成伤害。然而,我们采取了许多步骤来排除其他因素,例如人们吃什么或可能解释这些发现的潜在疾病。例如,健康状况不佳的人可能不得不使用汽车,因为他们的健康状况不佳限制了他们的出行能力。他们的健康状况不佳可能是他们患病风险较高的原因。我们使用统计方法对此进行调整,并且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从分析中删除了这些人。虽然我们试图消除这些其他因素,但我们永远无法确定我们是否完全做到了这一点。

在通勤者中,与使用汽车相比,更积极的通勤模式与患心脏病或中风的相对风险降低 11% 以及因心脏病或中风死亡的相对风险降低 30% 相关。当我们审视所有形式的旅行,包括通勤和日常旅行时,这种联系更加强烈。

我们的样本中近一半没有通勤。这些人已经退休,没有工作,也没有在家工作。很少有研究关注这些人。在这些人中,与使用私家车相比,更积极的旅行方式与相对死亡风险降低 8% 相关。

尽管并非我们所有的发现都达到了统计显着性,但存在一个整体模式。与单独使用汽车相比,更积极的出行方式与降低患心脏病、中风和死亡的风险有关。

仍有待探索的领域

深入挖掘并了解不同旅行模式的相对重要性会很有趣。与汽车使用相比,公共交通有多大好处?骑自行车比步行还有其他好处吗?但是,不幸的是,我们无法用我们拥有的数据做到这一点。

不同的数据也可能让我们更好地理解原因。其他人认为在车上吃零食可能是一个促成因素,尽管我们认为最可能的解释是身体活动的差异。

我们的研究建立在众所周知的体育活动对健康的益处的基础上。有些人在了解汽车对健康的影响后可能会选择少用汽车。但很多人可能没有选择。其他人可能只是做方便、舒适和正常的事情。

发达国家城市之间出行方式的巨大差异似乎最有可能由基础设施的差异来解释。在对这些出行方式进行投资后,伦敦的公共交通使用量和步行量大幅增加。荷兰在 1960 年代有意识地选择投资于自行车基础设施,现在自行车普及率很高。

尽管可能出于各种非健康原因做出有关交通基础设施的决定,但我们的研究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表明需要将健康纳入有关交通的决策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