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这种无设备的4分钟最大重复锻炼非常好

导读 如果您必须在 4 分钟锻炼和 60 分钟锻炼之间做出选择,谁不会选择较短的选项?起初,您似乎不会从区区四分钟的汗水训练中获得那么多。你

如果您必须在 4 分钟锻炼和 60 分钟锻炼之间做出选择,谁不会选择较短的选项?起初,您似乎不会从区区四分钟的汗水训练中获得那么多。你早上的护肤程序比这更长。但是一旦你尝试了一次最大次数的训练,你就再也不会质疑它的有效性了。

重要的不是锻炼的时间长短,而是你在这段时间内付出了多少努力。根据Chris Hemsworth 的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Centr的培训师Ashley Joi的说法,任何能让你达到 70% 到 80% 最大心率的锻炼都会产生奇迹。而且由于最大次数训练非常激烈,您只需进行很短的时间即可获得所有增强身体的好处。

“最大次数的锻炼非常适合在家锻炼,因为它很有效,并且可以在没有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完成,”她说。“以这种形式进行的一些练习包括增强式练习,如深蹲、星形跳跃和弓步;或腹部练习,如仰卧起坐、自行车和 V-ups;或有氧运动,如坐姿或登山。”

虽然您可以混合搭配任何想要创建自己的最大次数锻炼的动作(尝试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波比式等),但 Joi 提供了以下完美的全身组合来帮助您入门。当四分钟结束时,你会全身燃烧。

这是你需要真正出汗的最大次数训练

在不休息的情况下在一分钟内完成每项练习。目标是在时间结束之前做尽可能多的代表。对于不太高级的版本,Joi 说你可以在练习之间休息 30 秒。

1. 跳蹲

进入下蹲位置,确保你的膝盖与你的脚趾成一条直线,就像你坐在椅子上一样。

在回到低蹲位置并再次完成所有动作之前,通过跳高获得一些空气

2. 仰卧起坐

仰卧,双膝朝天,双脚牢牢踩在地上。

将上半身收紧膝盖,尽量让胸部和肩膀离开地面。尽量不要用动力来上升——它应该是你的核心力量在指导你。

想让它们变得更难吗?Joi 说让你的脚离开地面并进入桌面位置。

3. 静坐

双手放在前方的地面上,向左旋转 90 度,将右腿踢出伸直。

向右旋转 180 度,将左腿踢出,然后再旋转 180 度回到原来的位置。

4. 高膝盖

站起来。用你的手臂让你保持动力和活力,膝盖尽可能高地跑到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