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Equinox正在加强其Barre计划

导读 至少,Equinox 在今年大放异彩。这家以其开创性的团体健身阵容而闻名的豪华健身连锁店正在投资以芭蕾为灵感的健身,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创新

至少,Equinox 在今年大放异彩。这家以其开创性的团体健身阵容而闻名的豪华健身连锁店正在投资以芭蕾为灵感的健身,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创新课程形式,以及一项升级计划,让每个地点都配备自己的芭蕾工作室。

“我们看到了[barre] 的巨大潜力,”Equinox 位于南加州的全国barre 经理Nicole De Anda 说。“有如此庞大的人群渴望新的和不同的东西,所以我们希望为此提供支持并创造出一些强大的东西——这样 Equinox 就有希望在某一天成为杠铃健身的领导者。”

这是一个相当大胆的声明,但从健身房目前的计划来看,并非不可能。参加它的最新课程,Gold Barre——与奥运冠军 Tara Lipinski(那是她穿着蓝色无袖连帽衫)合作创建的花样滑冰启发式 Barre 训练。

目前在 Equinox 的比佛利山庄的时间表上,今年春天在洛杉矶和纽约市推出,该课程的重点是滑冰旋转位置的单腿平衡工作,使用滑翔盘的弓步,以及可选的增强式跳跃的步法序列,全部设置为 EDM/古典音乐混音。不,即使你是个铁杆迷,你也没有上过这门课。

想想滑冰旋转姿势中的单腿平衡工作、使用滑翔机圆盘的弓步和增强式跳跃,所有这些都设置为 EDM/古典音乐组合。不,即使你是个铁杆迷,你也没有上过这门课。

“我有这个想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barre,但我仍然觉得有些东西缺失了,”Lipinski 说。“只是增加了一些东西——耐力、平衡、有氧运动——会杀死你。” (她是对的——在我尝试了 Gold Barre 的第二天早上,我的臀部稳定器和战利品以一种在普通的 Barre 课程后不会发生的方式对我尖叫)。

Equinox 也在预推出 Barre + Band,这是一个使用从 Barre 延伸到手腕和脚踝周围的阻力带的课程。(Yowza!)“这将是一门充满大型、令人惊叹的扩展的课程,而且感觉与传统体验截然不同,”De Anda 说,他预计将于 6 月首次亮相。

而且,如果您想知道所有这些新课程将在 Equinox 已经排满的日程安排中的什么位置,他们已经想到了这一点。几乎所有从这里开业的新俱乐部都会有专门的空间,就像精品工作室一样,“早上、中午和晚上”都提供芭蕾课程,德安达说。是时候囤积抓地力的袜子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