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麦当娜正在为一部基于IRL芭蕾舞女演员的电影担任导演角色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展示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权主义电影,从 《伯德小姐》 到《我》、《托尼亚》 和 《时间的皱纹》 。现在,麦当

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展示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权主义电影,从 《伯德小姐》 到《我》、《托尼亚》 和 《时间的皱纹》 。现在,麦当娜正将她的帽子扔进授权戒指中,以指导即将上映 的受芭蕾舞演员启发的电视剧 《起飞》。

米高梅电影改编自 23 岁的世界著名芭蕾舞演员迈克尔拉·德普林斯 (Michaela DePrince) 和她的养母伊莱恩 (Elaine ) 的同名回忆录,该回忆录广受好评。故事讲述了迈克尔拉,一位塞拉利昂裔芭蕾舞演员,她在叙利亚内战期间作为孤儿度过了童年。Michaela 14 岁时首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是在 2012 年的纪录片 First Position中,后来她出现在 Beyoncé 的视觉专辑 Lemonade中。

“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了解塞拉利昂,让 Michaela 成为她身边所有孤儿的代言人。我很荣幸能够将她的故事变为现实。” ——麦当娜

“作为一名艺术家和一位了解逆境的活动家,Michaela 的旅程深深地引起了我的共鸣,”流行天后告诉Variety。“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了解塞拉利昂,让 Michaela 成为她所有孤儿的代言人在旁边长大。我很荣幸能够将她的故事变为现实。” 这是一位老板宝贝的一份声明,她在很多场合都积极说出了自己过去的挣扎,包括性别歧视。

好像电影的情节本身还不够动人,这部剧无疑将拥有令人惊叹的编舞序列。你知道,那种会不可避免地让你后悔在五岁时放弃芭蕾舞短裙的那种——但现在最不锻炼的战士有无数的机会在芭蕾处沐浴芭蕾舞者的氛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