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的新家庭帐户功能使您的恒温器更加智能

导读共享Nest登录凭据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与家人共享Nest帐户凭据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由Alphabet所有的公司周四更新了其iOS和Android

共享Nest登录凭据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与家人共享Nest帐户凭据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由Alphabet所有的公司周四更新了其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增加了通过称为“家庭帐户”的新功能共享对Nest产品的访问权限的选项。

从本质上讲,用户现在可以邀请朋友和家人加入Nest帐户,然后他们可以使用自己的登录信息。

要使用该新功能,您需要安装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iOS | Android)。更新后,新应用将引导您邀请家人分享您的Nest帐户。这很简单; 您只需要输入个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

如果您跳过初始设置,则始终可以查看Nest home的设置,然后从选项列表中点击Family。每个家庭帐户最多只能有10位成员。

此外,每个成员都可以设置更新中包含的另一个新功能,称为“家庭/离开协助”。使用您设备的GPS位置,Nest可以轻松识别某人在家或外出的时间,并设置温度调节器或在您离开时打开Nest Cam。

Home / Away Assist的设置过程包括授予应用访问您的位置信息的权限,以及在应用中设置您的家庭住址。

以前,Nest依靠在恒温器或烟雾探测器前面移动来确定其各种产品的出入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