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会在Google Play中为应用添加隐私标签

导读 跟随Apple的脚步,Google现在计划在Google Play中添加一个安全性部分,以使人们可以透明地了解应用程序使用数据的方式。根据Google的说法

跟随Apple的脚步,Google现在计划在Google Play中添加一个安全性部分,以使人们可以透明地了解应用程序使用数据的方式。根据Google的说法,此部分将帮助人们了解应用收集或共享的数据(如果这些数据是受保护的)以及影响隐私和安全性的其他详细信息。

除了应用程序收集或共享的数据外,Google还引入了新的元素来强调是否:

该应用程序具有安全惯例,例如数据加密

该应用程序遵循我们的家庭政策

应用程序需要此数据才能运行,或者用户可以选择共享数据

该应用程序的安全性部分已由独立的第三方验证

该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在决定卸载时请求删除数据

Google表示,该部分还将包含有关某些人收集和存储的数据类型的详细信息,例如位置,联系人,个人信息(例如姓名,电子邮件地址),照片和视频,音频文件和存储文件。应用程序。

此外,开发人员必须列出如何使用数据。新政策将于2021年第3季度共享,用户可以在第1222季度看到Google Play上的部分。到2022年第二季度,新的应用程序提交和应用程序更新将包含此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