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为iOS和Android上的Stickers开发更轻松的搜索功能

导读贴纸是在WhatsApp中表达自己的好方法,但有时在正确的时机找到合适的贴纸有时会很困难。为了解决该问题,据报道,WhatsApp的开发人员正在开

贴纸是在WhatsApp中表达自己的好方法,但有时在正确的时机找到合适的贴纸有时会很困难。为了解决该问题,据报道,WhatsApp的开发人员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可以直接在文本框中快速搜索贴纸。

该功能本身非常简单。它的工作方式是分析用户键入的第一个单词,然后将其与标签匹配并建议给用户。当用户键入单词时,贴纸图标会更改,并且单击它时,键盘屏幕也会更改以显示建议。

在测试过程中,这些功能似乎仅适用于WhatsApp的官方标贴。但是,据报道,开发人员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第三方贴纸制造商将表情符号分配给特定的贴纸,以便于搜索。

此功能目前正在内部进行测试,这意味着尚不清楚何时会广泛推出该功能,但何时发布,将同时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