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的Enco Air拥有低延迟音频与快速充电

导读 OPPO推出了Enco Air,这是该公司在最新预算的真正无线耳塞,以及K9手机和电视。它具有一个12毫米动态驱动器,带有镀钛的振膜动圈,半入耳

OPPO推出了Enco Air,这是该公司在最新预算的真正无线耳塞,以及K9手机和电视。它具有一个12毫米动态驱动器,带有镀钛的振膜动圈,半入耳式设计,发芽轻至3.75g,并带有透明表壳。它具有低至47ms的低延迟,并带有DNN(深度神经网络)算法来模拟人类双耳听力系统,智能且动态地跟踪人类语音,并实现更高质量的通话效果。

该公司表示,无论是视频通话还是语音通话都变黑,当您轻声说话时,您仍然可以拨打清晰的电话。它承诺长达24小时的电池寿命,4小时的独立电池寿命,并具有USB Type-C充电功能和快速充电功能,可提供8小时的聆听时间和10分钟的充电时间。

OPPO Enco Air规格

蓝牙5.2(AAC,SBC)可连接到Android和iOS设备

12mm驱动器,复合镀钛膜片动圈

触摸控制音量,通话控制,更改曲目

双麦克风可降低通话噪音

47m蓝牙低延迟双传输

防水(IPX4)

重量:每个耳机3.75克;情况下为40.4g

25mAh电池可提供4个小时的独立音乐播放,外壳上的440mAh电池可提供24h电池寿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